星期四, 七月 10, 2008

裤子

人在美国,经常会碰到很有趣的事情。

话说天气炎热的一天,我穿着短裤来到实验室。

实验室的规矩是做实验时要穿长裤,通常,实验室都备有一些医院工作人员穿的那种医用长裤。单层的布,挺薄,穿起来很方便。这样,要是你穿短裤来,做实验的时候可以套上。

不过那一天,我怎么都找不到实验室的长裤。我看见坐在一边的安穿着一条医用长裤,于是我就问她从哪里找的裤子。

安是一个和我差不多个子的美国女生。她告诉我,她取裤子的时候,就发现只剩一条了。不过安一向乐于助人。她接着说,反正她现在不做实验,可以把裤子给我。

"呃⋯⋯" ,我不太肯定这是不是合适。可是安也不等我回答,一弯腰,就把自己的裤子脱下来给了我。于是我也没再多想,穿上裤子,去做实验了。

到了下午,我做完实验正休息。安跑过来问我实验是不是完了。原来是她要去做实验,也不能只穿短裤。于是我又把裤子脱下来,她又接着穿上,做实验去了。

如是数天。终于有一天实验室的秘书高高兴兴地走到我们的办公室向我们宣布,实验室又买了新裤子了!然后她对我和安说,以后,你们俩就不用穿一条裤子了。

我觉得,这话挺别扭。

2 条评论:

maple 说...

hahaha.... so funny.

匿名 说...

haha 牛!
--roc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