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七月 25, 2008

胡思乱想奥运到

离奥运会还有两个星期⋯⋯

---

从各处听到的新闻看起来,似乎大家都很紧张,生怕出什么事。

早年洛杉矶奥运会,莫斯科奥运会半个世界抵制,似乎也没听说安全方面有这么多的担心。自从基地组织911给全世界弱势群体上了一课,谁再强大再厉害也都容易被那么一小撮人弄得睡不好觉。

不过,一个藏独一个疆独,估计不能搞出跟基地组织一样大的动静来。要真搞,对他们也没有好处。首先这会是给中国一个极好的借口。真出事了,那把你划成恐怖组织,全世界都没法反对。印度的那些学校全得关。印度不管?你们要么是站我们这边,要么是站恐怖分子这边,你印度看着办吧?第二,这会是给人权斗士一个耳光。看,你们支持的,恐怖分子。

---

总之,我觉得他们明智的举动,就是搞些和平示威的小猫腻。考验中国政府。中国政府要聪明,就由他们去。他们在北京在上海示威,那给谁看去?警察不用管,老百姓就给他们拍砖头了。政府到时候就说,看,我们这儿言论自由,老百姓反藏独,他们有自由啊。

不过,说实在的,我对政府的处理手段信心不太足。有时候他们太死脑筋,做事不顺应时代。不知道这次怎么样。

---

不管是好是坏,现在大家都为着奥运绷着根弦,兴奋着。不过,想一想奥运之后的日子,估计会无聊死一批人。

包括我。

---

Travel频道从8月1号开始China Week,播放关于中国的节目。

1 条评论:

iMashimara 说...

每次奥运结束我都非常的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