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28, 2008

小病渐愈

小病渐愈。于是蠢蠢欲动起来,想要去爬山。可是有些怕远又有些怕累,在网上研究了半天,决定星期六就去一下离西雅图不远的Twin Falls

Twin Falls离西雅图大约40分钟的车程。我们到了那里发现,这个地方似乎很热门。停车场满满的。这条Trail的主题自然是两个瀑布,一上一下。下面的这条大些。上山的路不长,但是山路有些陡。身体状况不佳的我走得有些出汗。路上的风景不错。山路边有一条山涧潺潺流动。两个半小时的样子,我们走了个来回。

到了山脚下,发觉时间尚早,决定到附近North Bend的商场里去逛逛。我买了件正在打折的华大Huskies的紫色T恤,好当作离开西雅图前的纪念品。紫色是Huskies的颜色。每到学校有橄榄球比赛时,体育场附近一片紫色的人群。其实严格说起来,我没有在华大读书,应该不算华大人吧。不过好歹在这里五年。也很有感情了。

周末其他就没有什么事特别值得写了。Stella还在津津有味地看天龙八部。我则在睡觉前看了一会儿Travel频道放的Wild China。节目说的是中国的野生动物。中国有那么多美丽的地方,我都不知道。但愿那些地方的美丽会永远保持下去。

1 条评论:

YUEQ 说...

This whole week the Travel Channel is playing Samantha Brown's multiple episodes of Passport to China. It's funny that we watch an American introducing different places in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