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22, 2008

简述

感冒病毒欲走还留。都以为基本好了,昨天又觉得不舒服起来。唉,年纪大了,得了个小灾小病的,好得也慢。

-------

昨天在地下室里往黑旋风里装Ubuntu玩。先前我在学校里的电脑上玩过Ubuntu了,觉得还不赖。现在黑旋风的硬盘还有很多空,所以我决定先装一下玩。

安装一切顺利,没操什么心,就搞好了。我也懒得自己编译一份kernel了,就用缺省的。装完了之后,又去下了一份Sun的Virtual Box。这是个免费的虚拟机软件。我用它虚拟了一个Windows XP系统,又玩了一小会儿。我还想安装一份Be OS来玩一下。网上看到有一个家伙在自己电脑上装了64个操作系统,真是疯了。我决定我也来玩一下。

-------

DC方面还在办手续。真是慢哪。所以我现在也不知道究竟何时我才能去DC。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