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21, 2008

周末

由于感冒未愈,周末哪里都没有去。

------

卖掉Vista Ultimate一套。这是上次买Mac Mini的时候卖主白送的。我起先想装在黑旋风上玩一下,但是想了一下,还是别折腾自己了。Stella的笔记本上装的就是Vista。她似乎抱怨多多。Vista的死机似乎比XP要频繁多了。

于是,在Craiglist上贱卖之。三天里找到了买主。

感叹微软的Vista,白送给我,我都不要。太失败了。

------

买mini的时候还拿到一套Virtual PC for Mac附带Win XP。这对我也没什么用,但是我今天实在闲得无聊,就在我的G5上把它给装了。考虑到这是PowerPC的机器模拟Intel的机器,我对它的性能还算满意。

不过玩了一会儿后,我还是觉得这没什么用。也放到Craiglist上看看。

------

无聊在家的时候,和Stella一起看我很久很久以前下的《天龙八部》。看了一集又一集,直看得天昏地暗。

------

看电视无聊的时候,看了一个电影广告。发现我以前看过的一本书Blindness被改成同名电影了。演员阵容很强大的样子。这本书构思很奇特,很残忍,也很有悬念。当初我看了还是很有感触的。所以,我对电影也有好奇。特别是,书中很黄很暴力的部分会被拍成什么样。那些情节似乎是书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

周末,还去Village逛了一会儿街,在Zao面条饭馆吃了饭。感想是,Zao面条现在变得很糟。大家以后不要去了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