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七月 16, 2008

继续Mini

昨天晚饭后散步回来我就在家折腾我的Mac Mini。

这台mini的前主人据说制作hiphop音乐。我在他的iTunes库里发现了30多GB的hiphop音乐。

我以前对hiphop的印象来自不多的几个人。Jayz, Nelly, 50cents, Eminem等等。总的印象还不错。比如说50cents的所谓gangsta风格,听着觉得满有趣。不过这次算是听到hardcore的gangsta音乐了。这位老兄的iTunes库里全是我从来没有听说过的乐队和唱手的音乐。内容,用国内流行语说,很黄很暴力。音乐本身的形式我也不台习惯。总之,如今过着安静祥和的生活的我已经接受不了这些音乐了。于是我作了个备份后就大刀一挥,删删删删。

除旧迎新。砍了hiphop之后,我往mini里倒了许多电影。我测试了最新的os x版的xbmc(已经改名叫plex),这些电影完全都没有问题。Mini几乎一切就绪。只差我在ebay买的苹果遥控器了。

不过,我在用mini的时候,发现它的CPU的温度升到了70°C。我的笔记本的CPU通常不过60,我的G5和我的黑旋风的AMD通常只在40左右。这不禁让我有些担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