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04, 2010

国庆节

我们的国庆节是星期五。所以我们在星期六进行了庆祝活动。

星期六一清早,我们跑去华盛顿国会山(其实那里压根儿没有山)前的大草坪上参加中国文化节。Stella同学掺和在“北大-NIH"舞蹈团里表演了一个节目。她作为非北大非NIH的外援,在台上做错了一个动作。下来以后有点懊恼。我安慰她说,没人会注意的。结果不几天,就有人流传了现场的录像,Stella的小失误就这样被忠实记录了。

我们还顺便去了一下华盛顿现代艺术博物馆,因为它离中国文化节搭台子的地方实在太近了。这次看到了奇妙的Arcimboldo的展览。他用各种花鸟虫鱼拼出的人像很有趣。博物馆里还有一塑现代人根据他的画做的雕像,立体展现古人的意境。

从华盛顿回来,我们顺道去了Bethesda的小吃节。Bethesda的Downtown封了若干条路,作为步行街,许许多多的餐馆在那里摆摊设席。我们品尝了六七样小吃,口渴了就去领一些赠品饮料。我最喜欢的莫过于烤羊排了。现在想起来都流口水。小吃节还搭了好几个台子表演各种节目。我们在看了一个弗拉门戈和一个印度舞的表演。天气很好。在阳光下吃喝玩乐,还挺惬意的。

结果到了晚上,Stella意犹未尽的又拉着我去Bethesda的一个dancing studio去跳舞。这个地方也是我们第一次去。和上次去的地方不一样,这里的人多数都是非西裔的拉丁舞爱好者。音乐以salsa和bachata为主。不少人玩得非常花哨,看起来眼花缭乱,很不赖。不过我和Stella都习惯了朴素的自娱自乐。尤其是我,不适应了。还好不管跳舞的风格如何,音乐都是一样的,所以最后我们俩还是玩得挺高兴,一直过了半夜才回家。

这就是我们欢度国庆的一天。

2 条评论:

YUEQ 说...

Is this the on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FkPDAibFLo

yfabian 说...

Yes. You are really good at goog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