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月 15, 2010

这些日子

星期天的时候,气温居然又过了30°C。我在星巴克买了杯冰咖啡,一边咂巴着一边想,夏天真好啊。可惜,这样的日子要等下一年了。这几天晚上都很冷,我卧室里的取暖器都开了。

上个周末其实是个长周末。星期一也休息。星期六的时候和Stella一起表演跳舞的一伙人开party。我就也去凑了会儿热闹。人都不太熟,我又是属于慢热的那种人,所以party对我也不算太有趣。玩了一会儿三国杀。他们的版本比我以前玩过的有些扩展,所以不太适应。边学边玩就有些慢。结果一不小心玩到半夜两点多,回到家都三点了。

长周末的其他时间,就在买东西、看电视和玩游戏之间过去了。星期二上班的时候,一点都没有精神百倍的感觉。这很糟糕,很不好。

总觉得自己老了,可是还过着和以前一样的生活。都说年纪大了怕人看老,可是可是⋯⋯ 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