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月 21, 2010

iPod

自从我买了我的iPod之后,我就到处带着它。我上班也听,在家也听,路上也听。它装得下我所有的MP3。我把它设到随机模式不停地放音乐。有时它冷不丁的放出一首我八百年都没听过的老歌,把我突然带到过去感叹一番。

我是个属于那种在家必定要制造一些声音出来的人,从小就是。不管是收音机、录音机、电视剧、计算机,反正只要我在家,至少某一样电器会发出声音。小时候评书啊相声啊什么的比较多,大了就是音乐为主了。

如今不太听收音机了。在买iPod之前,一般我都是用Pandora放音乐。Pandora的好处是可以帮你发现一些你不知道的乐手或者曲子出来。但是Pandora让你指定某一类音乐来播放。所以它放的音乐不会太意外,不会有那种突然把你带到某个地方的效果。

不管怎么样,我觉得这次买iPod比我想象得要利用得多的多。我很满意钱没有白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