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25, 2010

黑苹果的新问题

最近我的黑苹果出了新问题。好笑的是,出问题的不是OS X,而是Windows 7。黑苹果的Windows 7不知道为什么不会进入sleep模式了。我根据google出来的各种信息总结,应该是USB设备的问题。但是糟糕的是,直到目前也没有解决办法。因为似乎是内部USB的驱动就有毛病,不是单独某个USB外设的问题。另外一个糟糕的问题是,现在每次Windows 7关机的时候,整个系统就会死在Shutting Down这个画面上。

相比之下,OS X一切正常。唯一的瑕疵是机箱的电源开关不起作用。我需要从系统菜单里去关机或者睡眠。

所以,我现在除了玩Civilization,已经不太用我的Windows 7了。这真是当初装配黑苹果时候完全没有想到的。

于是,我顺手在黑苹果的机箱上贴了个苹果的标签。买iPod的时候附送的。这下就齐全了。

--

昨天晚上,iPod莫明其妙地崩溃了。只好重新格式化倒腾了一边。虽然说这个过程倒也不算太麻烦,但是这种事情但愿不要经常发生。

2 条评论:

YUEQ 说...

Would it work with the Apple Magic mouse?

yfabian 说...

I don't know, but why n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