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18, 2010

跑步

星期六的时候天气好,心血来潮决定去跑步。

跑步这件事情我已经一年多没有做了。不止跑步,我已经一年多没有做任何锻炼了,如果偶尔的hiking不算的话。于是,我穿上短裤貌似很专业的样子就出门跑步了。不过只过了一小会儿,我就上气不接下气,觉得不行了。我想,我不能在大庭广众之下崩溃在马路上。所以,我调整了锻炼方式,从跑步变成了踱步。

半个小时后,我气定神闲地踱回了家。看了看我的手机根据GPS的测量,连跑带走加在一起居然也超过2迈了。这也是三千多米啊。于是,我觉得也许我的状态也不是那么的差,只要假以时日,还是有药可救的。

所以,我暗下决心,以后要坚持跑步。把失去的青春追回来!

5 条评论:

YUEQ 说...

How about riding bikes?

iMashimara 说...

我觉得假以时日这个assumption不work.因为马上就要冬天了:P

yfabian 说...

iMash: 天气冷一样可以跑步的!
yueq: 我的打气筒不见了⋯⋯

YUEQ 说...

I got a hand-held one you can have.

yfabian 说...

Thanks. Mine must be lying somewhere in my house. I just need to do a thorough cleanup of my pl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