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25, 2010

再跑步

星期六的天气很好,我于是又出去跑步。我很有信心会超过上星期惨不忍睹的表现。结果,还是不尽人意。原先计划的大圈子还是没有完成。跑过一半的时候就觉得不行了。后面就走一段跑一段了。不过,总的距离、速度和时间上算是比上星期有了提高。而且,跑完以后膝盖也没有疼,

第二天,为了多样化锻炼形式,我又欢蹦乱跳地去打网球。这件事也一年多没有做了。看着球一个个地被我打歪或者漏过,我知道,我是不可能变成张德培第N了。

还有,周末有人邀请我去参加他们的足球活动。我委婉地表示,目前时机尚不成熟。以我的经验,如果现在去玩,一定会中途小腿抽筋倒在地上。所以,我要好好锻炼一下子再去丢人。

3 条评论:

YUEQ 说...

Bicycle, man, bicycle.

How about try it out with me some time? You can ride one of my bikes.

尤里卡 说...

祝贺祝贺!
跑步是非常有乐趣的!

yfabian 说...

yueq: let me do more running first. I'm seriously out of shape. I imagine it wouldn't be fun for you to ride with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