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03, 2010

Away

Away同学结婚了!这件事我是从Facebook上知道的。然后他和他新婚夫人又闪电访问了DC。星期一的晚上我们一起共进晚餐,我才得以一 睹Away夫人的芳容。看见他们两个人琴瑟和谐,很是般配,我很为他们高兴。

Away从初中开始和我做同学,曾经共享过一张书桌,一直做同学做到大学。小时候不光是读书在一起,玩在一起,也有不时闹个别扭啥的,不过到了大了,觉得那都是友谊的一部分。

Away是我有联系的中学同学里最后一个结婚的。眼见别的同学小孩都俩了。不过星期一的饭局里,他不停地向人打听关于下一代的知识。可见他已经开始争取在这一方面胜过我了。

我们拭目以待Away的未来!

1 条评论:

iMashimara 说...

我们什么时候可以拭目以待你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