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一月 12, 2010

继续说MyTouch 4G

昨天一天里,我闲着的时间都在玩手机。现在的手机就象小电脑一样,什么都可以干。想一下这么个小家伙,居然速度比我家里的G4 iMac都要快许多,现代科技的发展速度真是惊人啊。

我在手机上已经下了很多软件。Android现在也有很多中文的Apps了。我非常家居地下了一个叫”家常菜谱“的,看了下觉得还不赖,虽然估计我也不会真的去按菜谱做。还有一个叫”大众点评“的,里面有国内餐馆啊、游乐点什么的点评。我觉得不赖,以后回国的时候可以做指南。最后我还下了一个中国象棋的程序。看起来不错,不过我还没时间去玩。

但是我觉得Android Market有个缺点。在搜索Apps的时候,它不给你选择如何排列结果。所以经常是很多搜索结果,好些滥竽充数的也混在里面,看起来很麻烦。

手机里附送的8GB的闪存卡还基本空空如也。因为手机并不支持iTunes,所以我还需要研究如何最方便地把我的音乐倒腾进去。

用了两天的手机,我对iPad之类的internet pad又有了新的感想。首先,我的手机的速度基本上和这些pad是一样的。所以,差别就是屏幕尺寸了。我觉得如果我要买一个什么pad,屏幕一定要大。10寸至少。这样才能充分体现它们对手机的优势。Pad不需要非常便携,这个任务由手机完成就好了。

眼看明天就要出差,我可以想象我在路上的无聊时光将会如何渡过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