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一月 26, 2010

Kinect

这两天晚上在家玩Kinect。我买的这个套装里只带了Kinect Adventure一个游戏。这个游戏是五个小游戏的合集。完全都是要用身体控制游戏。我觉得还不赖。你需要根据游戏要求一会儿跳一会儿蹲,当然还有挥舞胳膊,四处移动什么的。Kinect跟踪人的动作的准确度我觉得还挺不错的。虽然不是百分之一百的正确,但是玩起来没有觉得有什么问题。唯一的问题是我们的房间有些窄。人和Kinect监视器的距离不能达到最理想的标准,不过玩起来也还没觉得有什么问题。

玩这种游戏比我想象地要累多了。虽然不像去gym那样又蹦又跳举个哑铃浑身出汗那种,但是玩上半个钟头也够辛苦的。绝对不像一般的游戏动动手指头一玩可以一整天。

Xbox 360的图像还是很值得称道的,比起老的Xbox和Wii来,差别不是一点点。我们1080p的高清电视充分发挥了它的作用,我很满意。

不过只有一个游戏,毕竟觉得有点单调。现在的游戏还是有点贵。新出的游戏一般都在四五十美金左右。我觉得10块钱才是比较合理的价钱。今天是黑色星期五大打折的日子,我在网上看了半天,买了四个10块钱的游戏。都不算最新,不过也都是经典了。未来的日子里有一阵子玩的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