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01, 2010

万圣节的周末

我们非常平静地度过了万圣节的周末。

星期天晚上虽然有些冷,但很晴朗,所以来敲门的小孩子还真不少。他们有成群结队的,也有一个两个的。前前后后大概也有二十多个小孩子来。我给他们发了糖。感觉自己象圣诞老人一样的慈祥。

--

这几天已经很冷了。今天出门的时候外面只有一摄氏度。明天据说最低温度会降到零下。冬天到了!

--

我们终于下了决心要装修我们的地下室。星期六的时候,有两个公司的人来给我估价。一个人很热情,很礼貌,自称是法国人。另一个人则有些傲慢,好像非常胸有成竹。我觉得他是俄国或者东欧人。最后的报价还没有出来。要是一切顺利的话,圣诞节我们就可以在地下室看电影了。

--

星期六又去跑步。这次我总算成功地跑完了全程。我估计应该至少有两英里吧。这算是一个进步。但是跑完以后我的膝盖有些疼,直到今天都觉得不太舒服。看起来年纪大了干什么都不容易啊/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