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一月 11, 2010

MyTouch 4G!!!!

昨天晚上我跑到Costco,买了T-Mobile最新出的MyTouch 4G一个。

这件事并非是出自一时冲动。我已经在网上研究了很久,看了各处的review,比较了各地的价钱,最后决定,弃iPhone 4而继续坚守在Android的阵地上。

昨天晚上于是我就玩了一晚上的手机。当然,因为我没有用过iPhone,所以不能在两者之间做客观的比较。但是MyTouch 4G和我的老G1比起来可真的是天上地下啊。首先是处理的速度。以前的G1慢得恐怖,干什么都要等,等的我都习惯了。如今的MyTouch 4G真的很快,从email到上网,都很快。以前常常要等一分钟才能切换界面,现在几乎是即时的。再说网络速度。我家的信号不太好,以前G1的信号经常在一两格间徘徊。现在的MyTouch 4G的格子可能也就好一点,但是居然也有T-Mobile的4G网络覆盖,测试下载速度有3Mb/s,上载也超过了1MGb/s。如果到了屋外,或者是Bethesda之类信号好些的地方,4G的上网速度和家里的Wifi没有明显差别了。

最后再说一下软件。G1的Android是1.6,MyTouch 4G是2.2。这个差别也很大。多了很多功能、很多软件。比方说语音识别。现在搜索、拨电话、发短信都可以直接说。

总之总之,在长时间忍受G1的慢以后,现在我的感觉真是爽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