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一月 16, 2010

开会的日子

开会是件很辛苦的事情。每天都有无数的东西要看,要讨论要学习。中午休息的时候坐在会议中心的天台上晒一下圣地亚哥温暖的阳光,觉得真是舒服。然后继续赶场子,去下个会场。

不过今年开会我已经比较放松了。我理解了贪多嚼不烂的真理,所以拣重点的看。最近两年自己的工作没什么进展,看看别人的工作才体会到不进则退这个词的意思。所以开会开成了励志会。决心回去要好好干。人这一辈子,不能光玩手机了。

--

提起手机,我越来越觉得这次的选择对了。MyTouch越用越顺。原先我以为T-Mobile从上星期天起开始收Tether费了,可是我什么钱也没交,到现在还是用的好好的。我的笔记本通过我的手机上网速度飞快,以致于我都懒得用旅馆的无线网了。另一方面,这次开会是我的笔记本利用率最低的一次。因为在会场里,如果需要上网查点东西,检索个email,包括中午吃饭休息瞎看看新闻什么的这些事,我的手机都可以做。而且还做得很不赖。所以我在会场几乎都不用我的笔记本了。而且这个手机的电池也不赖。一天用到晚,干很多事情,还可以坚持到回旅馆。要换了我以前的G1,估计熬不过中午。

手机的另一个好处是屏幕清楚一些。我的笔记本因为屏幕反光在圣地亚哥的艳阳之下彻底歇了,而手机要是把亮度调到最大还是可以看清的。

--

开会期间还顺便联系了一下尤里卡和SN同学。我们一起在一家满是日本人的日本饭店共进了晚餐。我顺便恭喜了尤里卡同学,但是很不好意思的低调处理了忘记礼物的这件事情。

--

明天最后一天的会了!期盼回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