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一月 13, 2010

在机场

现在我正在巴尔的摩的飞机场等我的飞机。虽然离起飞时间还有一个半小时,但是我一点也不无聊。我有我的MyTouch。这片博文,就是我用我的笔记本通过MyTouch的Wireless Hotspot功能上网写的。这里也有T-Mobile的4G网络覆盖。笔记本通过手机上网速度感觉和在家无线上网差不多。

不过T-Mobile的免费Wireless Hotspot功能只能用到明天为止。再往后,要么一个月交$15,要么就得破解我的手机了。我反正也不太旅行。一般的上网用手机直接上就可以了,所以我肯定不会交这十五块钱了。

值得一提的是,巴尔的摩飞机场现在有很多座位边上专门设了电源插座和USB充电插座。我现在就是把笔记本和手机都插上了电边充电边玩。很好很强大。

--

刚才正上网呢,一个电话进来。于是我边上网边电话。所以现在我知道,T-Mobile的网络是可以同时走语音和数据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