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一月 20, 2012

叛变

我在网上订了一个HTC的Windows Phone 8X。

虽然其实我更想要Nokia Lumia 920,但是T-Mobile现在不提供这一款,我又不想等半年或者是转投AT&T,所以就先将就了。

就这样,我叛变了安卓阵营,投入了Windows Phone的怀抱。衣不如新,手机操作系统我也想试一下新的。新的Windows Phone给我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从配置上说起来也不差。所以我决定去尝试了。

我的第二手打算是,万一我不喜欢我的Windows手机,我就跟Stella换她的Galaxy S3。反正她无所谓:-)

1 条评论:

Albert Cheng, Ph.D. 说...

我觉得现在的windows phone还是可以用的,虽然app少了一点,但是最常用的大都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