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一月 16, 2012

Samsung Galaxy S3

我为Stella同学买了一个三星的Galaxy S III。

这一款手机可能是最畅销的安卓手机了。我曾经是HTC的忠实用户,自打G1以来先后买过4个HTC的安卓手机了。但是最近HTC提供给T-Mobile的手机差强人意,所以我们就转投三星了。

虽然这是Stella的手机,这几天我也玩得不少。这个S3号称4.8寸的屏幕,其实感觉并不太大,而且非常轻薄,比我的4.3寸的Sensation轻了不少。看到网评说这款手机材质塑料感太强,我倒觉得没什么问题。

屏幕的显示质量自然是比我现在的手机好得多。720p到底是不一样。文字、图像都很清晰。声音也不错。打电话时用免提声音也很响亮。

从手机的性能上来说,S3比我的Sensation也强了许多。各种操作几乎没有感觉有什么延时。想当初我从MyTouch 4G升级到Sensation的时候,虽然手机从单核跳到了双核,可是感觉上速度没有明显提高。S3虽然也还是双核,但是新的Snapdragon芯片让我感到明显的进步。

我觉得S3的主要缺点是随机附送了太多的无用apps了。一打开Apps Drawer,满眼都是不知道干什么用的三星或者T Mobile的apps,有点惹人烦。

Stella同学开始用她的三星,我还在等我的Sensation的接班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