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一月 30, 2012

iPad到手了!

星期三的晚上几乎都快九点了,突然有人敲门。原来是辛勤工作的UPS的送货员送来了我新买的iPad。打开盒子把iPad拿出来,摸着特别的凉飕飕,看见晚上外面真有点冷。


关于新iPad,各大网站都有评测,我就不多说了。比iPad2速度快些,分量沉些。我打开一看,电池还有86%。但我还是把它接上了电源。马上就有一个iOS 6.0.1的update,花了点时间才搞完。接着,我蹭蹭蹭地把过去我在iPad 2上下过的各种apps又下了一遍。之后我的新iPad就和我的老iPad 2没什么两样了。

新iPad,带给你和旧的一样的感觉…… 其实这是件好事。一切都很熟悉。不过我还是非常希望iOS不要再原地踏步了。创新这两个字最近苹果做的不太多。


我算了一下,我已经买过一个iPad一代,一个iPad二代,一个iPad Mini,加上这个iPad四代,这已经有四个了。不过前三个都送给了别人,所以现在家里有四个iPad盒子,但是只有一个iPa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