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四月 07, 2014

逛车店

老妈的学校里要买一辆车。今天我就凑热闹,陪老妈去卖车的地方看了看。

我们去了两个地方。第一个地方有三家店,第二个地方号称十几家4S店。当然,象什么奔驰宝马之类的店我们都直接略过,我只去看了大众、丰田之类老妈他们有可能买的车。

从这些店的价位看起来,现在车的价钱的确也不像以前那样高高在上了。如果花十万元,也可以买一台看起来不赖的车。当然如果要舒服一些,20万还是需要的。我在美国买的大众,在上海似乎要贵大概1/4的样子。考虑到上海动辄五百万的房子,车似乎一下子显得好便宜的样子。

看来看去,老妈似乎对大众的车比较满意。考虑到将来我也可能会要蹭他们的车开,我也出了一下主意。我发现,我好像还是一个品牌忠诚度蛮高的人。开了这么多年大众,我也对大众有一点偏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