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四月 07, 2014

Duolingo

我发现在iPad上有一个叫做Duolingo的App,可以帮助你学外语。我最近开始用它来温习西班牙语。它从易到难,分成很多课。每一课有一个主题,比如说动词,形容词,时态等等。你通过做题目来学习。题目有很多形式,选择题、西英互译、听写等等,比较多样化,有语音。它而且似乎有点小智能,比如说翻译的时候你即使和标准答案有点不一样,它也可以接受。它的主要缺点是没有什么讲解,基本就是做题练习。不过我觉得对我这样已经初通的人正合适,很好地起到了温习的作用。

Duolingo除了西班牙语之外,还有法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等等,也有用西班牙语学英语的。说不定等我有时间,我还会用它温习一下我的法语。这个免费的App用这么全的功能,很赞。

1 条评论:

尤里卡 说...

我也很喜欢这个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