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六月 02, 2005

星期四杂事

早晨坐在公车上突然想到,去年老板过圣诞时候送我的一本书到现在连前言都没有看过。书说的是费马大定理。

到了办公室的时候,发现隔壁空关了一阵子的屋子原来已经有人了。三名身材茁壮的肤色各异的神情专注的男子各霸一台电脑安静地挤在里面不知道在做些什么公事。我闪进自己的屋子,锁了门,看了一圈,心想,要是这里的两张桌子去了一张,我就可以安一张床了。

掏出笔记本在办公室听mp3,房间隔音效果不好。所以音量很小。做贼一样。

民乐:孤芳自赏。

我还发现,明天就是星期五了。

3 条评论:

FEDERVOL 说...

I bet the three men were playing game over LAN.

yfabian 说...

你现在越来越有想像力了!

suomynonA 说...

用耳机吧,如果听摇滚的话。否则只要不太过分,像民乐那样的东东没人care的吧。反正我在人来人往的办公室里放这类东西没人在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