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六月 15, 2005

旅行

改了计划,今天放了学就走。晚上在温哥华吃饭。这样,我的足迹终于就会踏上地广人稀的加拿大,为彼国人口密度暂时增加做出微不足道的贡献。同时,加拿大将成为我到过的第五个国家。当然,要是不算中国,不算飞机中转呆了三个钟头的日本,不算为了签证去了半日的墨西哥,那就是第二个了。这离我寰球旅行的人生追求还差太多太多。不过我要站好人生每一班岗,让每一个旅程都显得很有意义。

所以未来的几天里这里不会有更新了。等我回来再写些加拿大的故事吧。

4 条评论:

FEDERVOL 说...

bon voyage

匿名 说...

一,都不知道你去那里干吗呢。。。
要是算上转机,我去过的国家都超过10个了要*_^

q15595 说...

you not go to Calgary? Driving from Vancouver to Calgary will take 2 or more days...

匿名 说...

im so so so sorry..i just found out that the tripod chip is still attached to my camera....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