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六月 10, 2005

六月不够热

今天起来就晚了。然后回了几封email,打了个电话,冲了下澡,还没吃饭,竟然就十二点半了。幸好冰箱里有剩的,迅速地填了自己,又刷牙,穿好了衣服,一点的时候出去赶公车。戴着的耳机里响的是Gotan Project的una musica brutal。最近越来越喜欢他们了。锵锵的节奏正好配合赶路。

上了车,发觉忘记把帐单拿出来寄了。郁闷10秒钟后继续发呆。摇摇晃晃坐到了站下来,突然想起来今天是要去AAA领地图的,该是两站前下来。只好往回走。一点半路上正是车多的时候。有乱穿马路的冲动。走过45街上那个电影院的时候,看见了一个平时总是在公车上遇见的漂亮小姑娘。她正坐在街边打电话。“大白天的不读书,难道是去看电影么?”我多管闲事地想着。到了AAA那里,前面排了好几个同胞,每一个人都是领温哥华的地图。看样子大家都想去加拿大。排到我这儿时,居然有些得意自己要的是Calgary的地图。“走得比你们远...”我有些无聊地这样想。嗯,总是想和别人不一样。意义参见前几天贴的明信片。

所以,今天到了实验室已经2:30了。决定放J一天的假。他已经好几天不好好做事了,也许给他一个break振奋一下也好。

这个繁忙星期就要过去了。下星期去加拿大。蓝还从没有出过远门,但愿它不会掉链子。一切顺利的话,预计会在Calgary的motel里等到我的三十一。

这样那样。我喜欢六月,虽然这里的六月不够热。

1 条评论:

q15595 说...

Calgary is a typical industrial new town. Nothing to visit expect the tower (TV)? If you have time, you should drive west from there to Banff, I think only 1 and half an hour, and even the driving itself is wo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