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六月 30, 2005

随便写写

这两天还真是有效率。处理了一些一直堆积的事情。其实都是举手之劳。比方说打电话去美领馆取消预约什么的。有时候就是懒懒的不愿意去做。

遇到许多人都宣称自己很懒。其实谁比谁更懒呢。看看身边的大家,有人忙着考试申请学校,有人每个周末去做试验,有人翻江倒海折腾绿卡,有人三天两头往gym跑,还有人天天炒菜做饭。

这些人都说自己懒,可是我觉得他们比我强。我觉得自己才算懒,可是我每天背几页单词,去年九月起到昨天,终于也把一本书背完了呢。

昨晚睡足了时间,可是今天起床来还是煮了咖啡喝。走到实验室,觉得自己居然出了些汗。真有一点夏天的感觉了。

看样子独立日也不会去远行了。节日是别人的,我只是好凑热闹而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