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六月 03, 2005

昨天的事

昨天去捐了一堆衣服。一直以为自己衣着简单,冷不丁地也发觉自己有那么多不穿的T恤,衬衫等等。捐了去,免的浪费。

然后去CompUSA逛了一圈。看看苹果的新玩意儿。出门的时候发现车上被贴了张字条,上书: tyang,我抓到你了!! 没有署名。

我冷静地分析了一下,这个家伙一定是住得离我很近,长期跟踪窥探我的行踪。估计对我的人生安全尚无威胁。所以我扔了纸团,回家了。

2 条评论:

FEDERVOL 说...

Could be one of your secret admirers

yfabian 说...

在我的强大攻势下,作案者已经供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