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四月 19, 2007

周末的时候和别人一起去看郁金香,所以新结识了一些人。初次见面,少不了自我介绍什么的。当我和Stella分别报了名字的时候,就有一个小女生说,你们俩长得好像。

这已经是第N次听见有人这么说了。最早的时候,是iMash。我们知道她喜欢开玩笑,所以没有当真。后来,又有好几次听人这么说。有时,甚至连衣服什么都一起扯上了。俗话说,三人成虎。所以,现在弄得我都很迷惑。Stella则很气愤。因为她深深地觉得,说她像我,是十分地委屈她。

不过,虽然我非常不同意,但是一个人要了解自己并不容易。小时候玩录音机,录下自己的声音再放出来听,竟觉得十分讨厌,感叹自己的声音原来这样难受。第一次玩录像机拍自己,也发觉自己的举手投足都不是自己以为的样子。所以,既然大家说我们像,大概也是有些道理。只是我们俩身在此山中,都不知道罢了。

总而言之,这件事,还是很稀奇。

1 条评论:

iMashimara 说...

我这么有先见之明居然不相信我。郁闷。。。
这个叫夫妻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