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四月 17, 2007

苹果

我正在克莱格的网上旧货中心闲逛的时候,Stella突然从我背后冒出来,好奇地问我在干什么。不知道为什么,我就心虚了。这一刻,我正对着一台双CPU的G4苹果电脑流口水。于是,我吞吞吐吐地说,嗯,我就是看看,也许大概可能的话,说不定我想要一个新苹果…… 话音刚落,不出所料地,Stella就愤怒地说,你已经有了笔记本,又带回来小红,还有地下室的黑旋风…… 我无力地辩解了几句,就灰溜溜地关上了窗口。

哎,爱好这种事情,怎么可以用钱来衡量呢。

1 条评论:

suomynonA 说...

Hehe, try try Mac Pro. You will forget G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