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07, 2009

最近的一堆事

这些天,Stella同学犯了牙疼病。每天非常愁眉苦脸。在家乖得象小猫一样,托着腮帮子蜷在沙发上发呆。

要说起来,其实她的牙非常好,完全没有蛀牙。所以从小到大,她就没受过牙疼的苦。这一次,也许是因为有一处牙根有些外露引起的疼痛。

不管怎么样,牙疼是很烦人的一件事情。 我也没有折。今天她去看牙医,但愿医生会有个好办法。

--

今天早晨,我们去移民局的办事处按指纹。那个地方离我们家10哩路,我们怕迟到,提前了几乎一个钟头出发。结果,花了40分钟到那里。

等到了一看,发觉那里门口空无一人。这跟上海美领馆门口恐怖的签证排队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我们坐在车里等了一会儿,快到八点的时候才去门口站着。结果一开门,我们是头两个。我们身后也仅有一个人。

整个按指纹过程大约十分钟。出门一看时间,比平时正常上班时候还早。本来还跟老板说今天上午可能来不了,这下好,比哪天到的都早。

这也许是迄今为止最让人愉快的移民局经历了。

--

昨天回家,门口站着一个大箱子。Stella看了,没好气地问我,你又在网上瞎买啥了?我说,就是一个电脑机箱嘛。Stella正犯牙疼,也就没懒得理我了。

这样,我的黑旋风升级计划已经变成了黑旋风替换计划。因为我思考了一下,要是买了个新机箱,我就不必把黑旋风掏空换新部件了。这样我可以把黑旋风卖了。

现在,CPU、显卡、内存、机箱已经到位。Newegg网站发货飞快。他们在新泽西有隔发货点。订的东西第二天就能到我家。硬盘和光驱用旧的。只差我在另一个网站订的主板了。

时隔10多年,我又会拥有一台配置强大的PC了。我兴奋的连晚上躺在床上都在想这件事。上次是$2500的Dell。这次是$600的自装机。科技进步到我家。

新电脑的机箱还是一身黑,给它起个什么名字好呢?

--

我还在Amazon搞了一份正版《文明IV》。三合一版本,包括了两个游戏扩展,才15块钱。这似乎是我第一次买正版PC游戏,却是在我几乎已经不玩游戏的今天。人生又完整了一些。

《文明》这个游戏虽然老,但是非常有意思,我觉得花这点钱挺值得的。不过这个游戏很费时间。网上有“文明寡妇”的说法,意思是说老公光知道玩游戏,老婆就一个人孤独了。呵呵。

--

Stella这些天在牙疼之余的新爱好是《仙剑奇侠传》的电视剧。我觉得这个戏非常小儿科。Stella同学靠它里面的小帅哥吸引注意力,和牙疼做斗争。

2 条评论:

iMashimara 说...

你知道按指纹时拍的照片要上绿卡的吗?我当时不知道,睡眼惺忪的就去了,结果留下一张很港的照片。可惜了我申请时精心拍的报名照一张没用上。

yfabian 说...

我倒是知道,所以特地穿了衬衫去了。不过我对拍这种大头照一向没信心。基本不指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