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19, 2009

周末之综述

在我的劝说/怂恿/鼓动之下,yueq同学也去新鸡蛋订了一堆东西,来组装他的i7电脑。

并且,yueq同学不听劝告,毅然订了一块最新出炉的ATI Radeon HD 5770显卡,极大地超越了我的入门级nVidia 9600GSO。

不过,他买的机箱和我的一模一样。所以,我们的电脑在外观上完全一样。我想,如果我在某个 月黑风高之夜溜去他家,把我们的电脑互换一下,他未必看得出来。

--

在yueq同学在新鸡蛋作大手笔消费的同时,我则窜到他们那疙瘩的Walmart去买了29块钱的简易写字桌一张,又买了6块钱的简易塑料柜子一个。我觉得,我的生活真朴素。

--

我在家里装了三个窗帘。这件事情其实本来在三个月前就应该做的,但是我施展“拖”字诀,一直熬到了Stella爸爸妈妈就要驾临的关键时刻才完成。

安完了三个窗帘之后,我觉得我对安窗帘很有体会了。

--

由于Stella爸妈这星期要到,我们家掀起了爱国卫生运动。我拖了地板。我整理了书房。我的写字桌一下子变得无比整洁。我觉得很自豪。

不过,面对未来,我还是心怀忐忑⋯⋯


--

我买了一堆郁金香的球茎要种。明年春天,我们家就有郁金香了!

--

我妈妈学会使用Skype了!昨天,我和她第一次视频聊天。她不停地说我瘦了。真的么?难道我又操劳过度了?

我倒是觉得,妈妈看着特别精神。就等着她和爸爸明年大驾光临,把我喂胖了。

1 条评论:

YUEQ 说...

Everything were shipped from NJ, except for the optical drive is on its way from CA. I will play Freecell on the 5770, with animation on.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