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月 17, 2009

Windows 7

windows7我发现Windows的Live Essentials里有这么一个软件,可以直接写blog然后贴上来。可以贴图,可以象Word一样的编辑。这很方便。
我终于把我的RC版本的Windows 7给升级成了正式的版本,用的是网上找到的一个hack。不然,我就得重新安装了。不过升级的过程很漫长。不知道为什么,Windows 7的安装程序检查了我的旧系统很久。其实旧系统也就是才用了一个星期,压根就没有很多东西。升级完了之后,我还有一个软件就不能用了。不过这个软件也不是必须,所以我就没怎么去研究。
不管怎么样,我的新系统算是基本完成了。我发现用了许多年的苹果,我都不太适应了。Windows的一个问题是,软件选择太多。不象在苹果上,听歌就是iTunes,照片就是iPhoto,什么都是一个i搞定了。如今,我需要研究究竟哪个更好一些。iTunes还是Windows Media Player还是Winamp?Windows Photo Gallery还是Picasa还是ACDSee?这些都是问题啊。

2 条评论:

Albert Cheng, Ph.D. 说...

这么快,正版还没上市,破解版都出来了,真是太滥了....

yfabian 说...

没有没有,我安装的是正版。只不过从RC到RTM的升级,正版是不支持的,需要一个破解。微软还是很强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