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月 01, 2009

国庆快乐!

昨天晚上发现居然有电视台直播国庆阅兵。看了。场面巨大。好多坦克大炮飞机。我不是行家,但是至少气势很厉害。

阅兵式也钩起了我对军训时候走正步的无限回忆。非常能够体会到参加阅兵的这些兵的辛苦。

--

我觉得作为一个中国人,活在现在真不赖。要是早生一百年,可就痛苦了。

--

为了庆祝国庆,我定下了升级黑旋风的计划。已经订了Core i7芯片一枚。下面要攒一块主板和两条内存。

我的G5大个子就要退居二线了。我们家的主力电脑,就要完成从苹果到PC的回归。但愿Windows 7不会令我失望。

4 条评论:

YUEQ 说...

哈,是老王的今日世界吗?还是还有其他的电视台?

Albert Cheng, Ph.D. 说...

传说中,vista就是没做完的Windows 7. Win 7的优点是稳定,缺点是没有比Windows XP多任何功能. 

yfabian 说...

YUEQ:是今日世界。老王是谁?

Gong:貌似大家都很赞Win 7。难道都是微软的托?

YUEQ 说...

今日世界是老王自己掏钱办的。以前每天只有几个小时全免费。后来全天,不过开始收费。再后来搞了一个免费的2套。据说老王是美国之音退休的播音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