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30, 2009

O的到来

欧司令到,热水瓶爆,癞蛤蟆跳⋯⋯

今天,人气旺盛的欧司令到我们这嘎嗒来。据说他是怀揣50亿大洋来的。看起来,今天我们领导要发财。不过,支票不是我拿,钞票也不发到我的头上,就连听欧司令讲话一睹尊容的机会也没有。所以,我所关心的是,会不会如小道消息说,有荷枪实弹的狙击手趴在我们实验室的房顶上呢?实验室的某人说,要是看见,一定要向他们挥挥手说hi啊。我这样长相很外国的,还是不要冒险,免得一抬手被当成要扔手榴弹。所以,挥手就免了。早晨,我一路边走边偷偷地张望。房顶上除了几只跳来跳去的小鸟,什么都没有。多了几个指挥交通的警察,少了几个停车位置。其它一切都很正常。就要和欧司令擦肩而过了,我寂寞地来上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