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九月 10, 2009

艾米丽

没有Stella的晚上,博性大发。古时候那些一代文豪是不是都象我这样就不得而知了。

再写一篇,关于我们实验室的女孩子。

我刚加入我们实验室的时候,实验室的老前辈,大活宝安迪对我语重心长地说:“真糟糕,你都结婚了。我们实验室里美女如云,你可别太痛苦了。”

安迪只说对了一半。实验室的确是美女如云。但是,好在我已经结婚,不然要是因为存在了可能性,天天在那里转歪脑筋那才叫痛苦。而且,似乎大家都说和同事约会不是好主意。如今本人清心寡欲,根本不会烦心了。

实验室的女孩子里我最熟的要熟艾米丽了。因为我们现在是工作搭档。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她好像很害羞,几乎不说话。不过,很快,我就发现她完全不是害羞的类型。她几乎总是开开心心的样子,说话不几句就自己先笑起来。她也很爱玩闹,连做手术的时候都要跳一下舞。相比之下,我自己是多么的严肃认真啊。不过,其实说到工作,艾米丽还是很认真的。有两次我们一起看护动物,她都坚持到半夜,连最后一班地铁都错过。我觉得不是非常有必要,几乎想一走了之。但是,考虑到我作为领导,不能做坏榜样,最后只好也坚持到底,完了还得开车把她送回家。

实验室还有其他几位漂亮女孩子,和我生熟不一,我一时也想不起她们的伟大事迹来。反正,和她们共事,并不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