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九月 10, 2009

Pink eye

昨天早晨起来,眼睛有些痒,也没在意,就去上班了。上班时候遇见的第一个人是Teresa。她一看到我就很惊慌,问我说你的眼睛怎么了?你还要坚持上班吗?等等。我从她的问题里学到了Pink eye这个用语。我想我的眼睛一定是有些红,不过既然只是pink,应该也没关系。Teresa这个小丫头也太大惊小怪了,这点算啥,我自己都没什么感觉。于是我就在Teresa面前表现了一把大义凛然,表示要坚持工作云云。

不一会儿,我去洗手间的时候顺便照了下镜子。OMG! 我变成吸血鬼了。我的眼珠上血丝密布,整个白眼仁都是鲜红鲜红的。原来pink eye也可以是这么血红。怪不得Teresa这么紧张。

回到家,给Stella看我的眼睛。Stella先做无比温柔状表示同情,然后马上指出我弄丢了眼药水,自作自受。对此,我报以我凶狠、血红的目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