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九月 20, 2009

Watchmen


昨天我在家看了电影Watchmen

Watchmen是一部根据同名卡通书改编的电影。我没有看过书,我期待的是一部类似蝙蝠侠一样的片子。

但是出乎意料的,在非常眩目的特级,壮观的场景,黑色的情节背后,Watchmen讲了一个复杂而且让人思索的故事。

我深深地感到了失去我的投影大屏幕的遗憾。电影的场景有时是如此的宏大,几乎可以把人吞入。

除了视觉上的刺激之外,电影配的音乐也很有趣。那些古老的旋律,从Nat King Cole的Unforgettable到Simon & Garfunkel的Sound of Silence。似乎想比你带入回忆中去,令你觉得自己已经老了。

似乎这不应该是看一部卡通书改编的电影的感受。但是,Watchmen给我的就是这样的感觉。我觉得很有趣,很值得一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