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九月 25, 2009

Rooooooomba


我在网上订的Roomba昨天送到了家。Roomba是个吸尘器机器人。不用人管,自动打扫房间。

它是个圆圆的家伙。比我想像的要大一些。不过它还是很cute。我一按按钮,它就摇摇摆摆左转右转地出动了。

它在房间里来回走,行走的路线似乎也不太规则。有些角落它会去好几次。不过到最后,它好像还是走遍了房间的每个角落,包括桌子底下。

我和Stella两个人吃晚饭的时候,Roomba就在我们的脚下穿梭,闹得我们都不好好吃饭了,光注意看这个圆头圆脑的家伙究竟又跑到哪里去。

不过到最后,Roomba没有找到回充电器家的路。只见红光一闪,它就不动了。我只好抱着它回家。

1 条评论:

Albert Cheng, Ph.D. 说...

传说中,盒子里的light tower能够帮它找到回家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