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九月 17, 2009

昨夜上网聊天

昨夜我和Away同学在网上聊天。Stella凑过头来看。我说:“去去去,我在网上泡妞呢,没你事儿。”Stella也不恼,也不抢,嘻嘻地笑。过了一会儿我走开电脑,她蹭的一下跳到我的电脑前,摇头晃脑地看我都说了啥。

我的隐私权啊!

---

我偷偷地想,如果我真要在网上泡妞,如何才能躲过Stella呢?我想了一下,唯一可靠的办法就是叫她把网名改成Away了!

---

我现在很少上网聊天了。MSN干脆都不怎么开。昨天偶尔一次,就从Away同学那里获得不少八卦。日日八卦是很无聊的,但是隔三差五的来那么一剂,还是相当提神。

---

昨天我还同iMash同学在网上聊了一会儿关于旅游的事情。我还没有想好,等绿卡到手,究竟先去哪里才好呢?

---

我的青春小鸟一去不回来~~~

1 条评论:

iMashimara 说...

再不去你的青春就真的木由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