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15, 2009

T505

我的blog快变成Engadget网站的分站了,因为我整天都在写一些关于高科技玩意的事情。没办法,保暖思什么来着。对于我这样的人,想的比较多的就是这些好玩的东西了。

我最近买了一个Motorola T505。这是个蓝牙的小装置。有了它,我在车里就可以不用手打电话了。它的另一个功能是,它带有一个FM的发射器,所以它的声音可以从汽车的收音机里送出。汽车的喇叭自然是效果比较好些。不仅是电话可以用,如果我用支持蓝牙的手机放音乐的话也可以用。而且,这样的好处是如果听音乐的时候有电话,音乐就会自动暂停。等电话结束后自动继续,很方便。

这样一来,我的G1就可以充分发挥它的MP3功能了。G1的音乐功能相当朴素,不象iPod那么花哨。你可以按歌手或者唱片选择歌曲,或者你可以自己组织播放曲目单子,循环或者随机播放。播放的时候可以显示唱片封面,不过你需要自己在电脑上下载好这些封面(iTunes还有一些别的软件可以自动做)。我觉得不足的一点是G1不能同时显示歌词。另外,我现在只有一张4GB的SD卡,所以容量也有限制。

不管怎么样,目前我的需要可以满足。我有些向往最新的Zune HD。但是它好像不支持Mac,这对我有些不方便。

2 条评论:

YUEQ 说...

Looks good. Do you recommend it? Doesn't look like there is a line out.

yfabian 说...

No, it doesn't. It relies on the FM transmitter. The sound quality isn't as good as using a line-out line. But it's acceptable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