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九月 10, 2011

新相机!!

我又买了一个索尼的相机。之所以说又,是因为六年前我曾经有过一个索尼相机。但是那个可怜的家伙和水泥地不期而遇,过早地结束了它的艺术生涯。

这一次,我的相机的型号是DSC-HX9V。这一款有16 倍的长镜头,还有一堆有趣的功能,被Photography Blog网站评定为最佳travel zoom相机。

前天下的单,昨天晚上回家的时候相机已经送到了。我把它冲了电,但是没有什么好拍的,无聊地实验了一下夜景无闪光手持模式。这种模式下,相机自动连拍n张照片然后把它们叠加在一起来去除噪声。我发觉的确还是挺有效的,在非常暗的室内也可以拍出过得去的照片。今天,我又 试了一下它的自动全景功能,的确蛮有趣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