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28, 2011

Kindle Fire

Amazon今天最新发布的Kindle Fire让我很激动。从配置到价格完胜Nook Color。非常让人眼馋。新Kindle唯一输给Nook Color的是它没有那个奇怪的小挂钩,所以不像Nook Color那么有个性。不过它的发布肯定也会带动Nook COlor的更新,所以怎么说都是很好的事。

只是,我现在只能手捧我才买了一个多月的Nook Color作阿Q式地想:其实,它的硬件配置已经足够满足我的需要了,而且,我只花了160个大洋。

1 条评论:

iMashimara 说...

我发现如果用阿Q作关键词search你的博克,肯定可以找到很多篇帖子。你咋老那么阿Q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