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26, 2011

Matt Damon

周末一口气看了两部Matt Damon主演的电影。其一是Hereafter。这部挂着Clint Eastwood大名的电影里Matt Damon演的是一个通灵人。我觉得这部两个小时的电影基本是浪费时间,因为我不喜欢这种神秘的题材,而且显然和我的科学观念不符,虽然我还是耐着性子看完了它。我看的另一部电影是The Adjustment Bureau。这部电影也比较离奇,说的是世界上存在那么一伙人设计、掌控人们的命运,而Matt Damon主演的男主角却偏偏要反其道而行之。这部电影我觉得要好得多。同样是幻想的故事,我喜欢这样用幻想映射现实,而不是企图取代现实的讲故事方式。电影的女主人公不算超级美女但是很有气质。我喜欢电影幽默的台词。当然,结局不出意外,主人公战胜了命运,有情人终成眷属。我也欢欣鼓舞地感到现实世界充满了希望。

4 条评论:

iMashimara 说...

去年我在5th ave上看见matt demon拍adjustment Bureau.本人和电影里一模一样,就是粉擦得像浆糊呼上墙。

yfabian 说...

你怎么总能碰上名人呢

away 说...

这两部电影我都看过。嗯。我还是很喜欢matt demon的电影的。

iMashimara 说...

名人都喜欢在纽约混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