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28, 2011

关于Nook的纠结

我很喜欢我的Nook。不过今天Amazon发布了更加价廉物美的Kindle Fire,抢去了Nook的风头。

不过,这不是主要问题。我的主要问题是,我发现,自从有了Nook之后,我读书少了。

原因是,我拥有的电子书有限。主要怪我的品位。我喜欢看科普书。可以下载到的不多。所以如果我要用Nook读书,就经常只能委屈自己,在有限的选择内选择。

如果要买书的话,我还是不太会去买电子书。一样的价格,我喜欢买纸书。除非有一天电子书和纸书捆绑销售了,或者电子书的价格比纸书便宜许多,不然我就不会买电子书。

同时,Nook可以做很多别的事情。上网、游戏等等。这些事情都会分散我的注意力。

总之,Nook这个可爱的玩具让我很纠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