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九月 09, 2011

一封来自惠普的信

半个月前,惠普开始白菜价大甩卖他们的Touchpad。我知道的时候似乎已经晚了。网上有人说货都已经卖空,你就算下了订单,也会被取消的。可是我闲得无聊,还是去惠普下了个单。然后就把这件事给忘了。

不想过了这么久,惠普突然写了信给我,说他们为了满足广大群众踊跃购买得激情,重新开了生产线。我订的货,他们一定会满足,只是要再等上一两个月。

我开始纠结。等我的Touchpad到手,究竟是卖了它还是自己玩呢。

2 条评论:

suomynonA 说...

至少可以当电子阅读器啊。我还想搞一个呢(如果还是99刀的话)。

yfabian 说...

我订到的是$149的32GB的版本。不过我觉得你要是想要一个阅读器,我强烈推荐Nook Color。我买了它以后iPad都玩得少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