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九月 30, 2011

Sensation

所谓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在收到Stella遭劫的email之后,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从Craig's List上买了一个二手的手机。所以,现在我把我的MyTouch 4G交给了Stella,而我则用上了更新的HTC Sensation。

Sensation可以说是HTC比较新的一款手机了。双核,大屏幕,高分辨率。总之在纸面上看配置很不错。所以我在Craig's List上看见有人出手,我就把它买下了。

手机的第一感觉是屏幕的确明显大一些。色彩和清晰度都不错,而且重量感觉似乎比MyTouch 4G还轻一些。但是我不太喜欢它的按键设计。它用的是那种光感触摸的设计,我觉得我还是更习惯MyTouch 4G那样的实体键。另外它也没有专门的照相快门键。这让拍照稍显麻烦。

Sensation最初的卖点是它全新的HTC Sense 3.0的界面。不过我的MyTouch 4G在我root之后,也被我装上了一样的界面,所以新鲜感少了几分。

手机一到手,我就继续我的刷机控热情,给它安上了最流行的ARHD ROM。用了一阵子之后,我觉得感觉并不十分理想。首先是它的双核速度并没有得到体现。操作起来感觉和单核的MyTouch 4G没有什么差别,有时候甚至感觉还不如MyTouch 4G流畅。第二是,它的Wi-fi接收似乎有问题。同样的地方,它有时候会比MyTouch 4G少两根bar。最后,它的电池似乎也不如我root之后的MyTouch 4G持续的时间长。

不过,很多时候手机的性能和ROM密切相关。我感觉因为Sensation出品的时间比较短,它的ROM也不如MyTouch 4G的成熟。所以,也许速度和电池的问题将来都会得到解决。需要的是耐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