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五月 14, 2012

除杂草

星期天的时候,我奋勇地展开了和院子里的杂草做斗争的工作。

院子里的杂草种类繁多,不过我我主要针对的有两种。一种能长到半人高,秆很脆,一掰就断了,有一股茼蒿的气味。另一种的茎鲜红色,上面长满了非常扎人的刺。一丛丛地长在一起,互相勾连,非常讨厌。

所以我戴上了厚厚的手套,拿起大剪子,把后院里我能看见的这两种杂草全给剪了。天气有点热,害我出了一身的汗。但是,一个大问题是,斩草不能除根。我估计它们很快就又会死灰复燃。

有个大院子真麻烦!

1 条评论:

suomynonA 说...

同感!不过不是要回去了吗,卖房子之前雇几个老墨收拾一下就成了。何必自己费心费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