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五月 03, 2012

地铁上用Nook Color

星期一的晚上,我去图书馆还了书。现在,我每天在地铁上用我的Nook Color看书。

我觉得7寸的Nook Color看书很合适,因为它和一本真的书的大小相仿。不过Nook Color其实有那么一点小重,再加上我还给它装了个套子。所以它的重量比一本平均厚度的书稍微重一点,不过还可以忍受。从显示方面来看,虽然不是e-ink,我没有觉得眼睛有什么疲劳。也许是因为地铁时间不过二十分钟吧。

软件方面,我的Nook Color被我破解之后装了基于Android 2.3的MIUI的系统,用起来很顺手。我读书的app叫做静读天下(Moon Reader)。界面很朴素,不过功能很全,速度也快,也没有很多广告。

我很喜欢去图书馆淘书看的感觉,那有一种有点像挖宝藏的感觉。不过现在没有什么时间去了。退而求其次,Nook也挺不赖的。自打一年半前开始了轰轰烈烈的读书运动,我已经读了几十本书,感觉还真的挺充实。唯一的缺憾是并没有什么人能够与我讨论心得。谁让我读的书这么nerdy呢?

没有评论: